韶关评选出10名“最美快递员”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韶关评选出10名“最美快递员”

来源:中工网
2023-12-06 14:37

中工网讯 12月1日,由广东省韶关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市委宣传部、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韶关市第三届“最美快递员”颁奖暨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者表彰活动举行。活动现场,黄健信等10名“最美快递员”和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获奖个人及团队受表彰。

据悉,本次大赛采取“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最美快递员”按照网络投票排名前40名进入终评,“最美快递员”团队按照网络投票排名前20名进入终评。专家评审对入围终评的个人和团队进行评选,综合考虑行业贡献、社会贡献、社会表彰、服务技能、思想道德等方面进行评分。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分数,按照排名评选出“最美快递员”10名。

“一个个快件包裹是一份份托付,只有将快件安全地送达,才不会辜负老百姓对我们的信任。”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市城区分公司揽收员黄健信说,“岗位虽平凡,但也可有大作为。”

“我感到非常感动和自豪。”顺丰速运乐昌业务部收派员詹柳珍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获奖感言称,“成绩只代表过去,往后需要更加努力,我们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热情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客户安心托运,放心收寄。收派好每一份快递,就是为公司、为客户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韶关邮政快递业有超过4500名从业者,全年收投邮件快件超过2.1亿件,在服务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徐亚辉 通讯员刘璐 韶关工)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