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快递员暖冬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川泸州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快递员暖冬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3-12-03 14:53

中工网讯 据泸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日,四川省泸州市总工会联合泸州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关爱快递员暖冬行动。

80名来自各公司的快递行业从业人员齐聚泸州市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中心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站点的功能区设置——休憩、热水、食物加热、法律服务、心理疏导……结合快递行业工作的特殊性质,完善的配套让快递从业人员等户外劳动者能切实享受站点提供的服务,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快递员送上了暖冬行动关爱物品,并发放宣传手册。泸州市范围内只要挂上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招牌的地方,都可以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相应的服务。活动后,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网络安全专题培训随即开展。

参与活动的快递员们纷纷表示,工会的暖心贴心,让他们在冬日骑行的路上感受到了温暖,一定会踏实勤勉地努力工作,为泸州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