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在青海西宁举行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在青海西宁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6-29 11:00

原标题:第七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在青海西宁举行

6月26日,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宁自驾旅游联盟秘书处承办的第七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通过年会加强西部与国内外旅游产业链各方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西宁在西部自驾游服务和集散方面区位优势,着力建设以西宁为起始点的自驾游基地,进一步促进西部自驾游发展。

此次年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领域代表人物、知名OTA企业负责人及权威新闻媒体代表近90人齐聚西宁,就如何培育西部自驾旅游目的地、如何开展自驾游产业战略交流与合作、自驾俱乐部的经营管理以及“一带一路”“甘青大环线”线路打造和服务升级,献计献策,共话发展。

据悉,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将以创新思维、前沿站位和精准谋划为发展理念,进一步整合自驾游资源,深挖多元化自驾游市场需求,打通区域旅游循环,推动产业共建共享,让西部自驾占领站稳自驾游产业发展制高点,让西部成为最舒适、最安全、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圆每位热爱旅行的人一个自驾梦。

近年来,西宁市以发展自驾游为切入点,打造高原绿色生态游的自驾车旅游休整地和大本营,发起成立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并连续举办7届联盟年会,形成拥有37个联盟城市、91处自驾车租赁服务网点、137家自驾车俱乐部的产业合作共同体,累计接待自驾游团队近9000个、自驾车近700万台次、自驾游客1800万人次,引领青海自驾游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