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视频丨怎样用电脑建设城市?这场BIM竞赛高手如云 - 工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视频丨怎样用电脑建设城市?这场BIM竞赛高手如云

来源:中工网
2023-06-09 11:54

    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6月7日在福建福州拉开帷幕,其中,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奋勇争先。那么什么是BIM呢?

    BIM的全称是建筑信息模型,是建筑学、工程学及土木工程的新工具,该技术通过数字化手段,在计算机中建立出一个虚拟建筑,该虚拟建筑会提供一个单一、完整、包含逻辑关系的建筑信息库。BIM究竟有多厉害?一起来比赛现场看看吧。


责任编辑:吴景斌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