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进社区 大地欢歌进乡村”系列公益活动走进山西运城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红色经典进社区 大地欢歌进乡村”系列公益活动走进山西运城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6-06 20:36

原标题:“红色经典进社区 大地欢歌进乡村”系列公益活动走进山西运城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罗筱晓

6月3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系列公益活动“红色经典进社区 大地欢歌进乡村”走进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西张耿村。

“红色经典进社区 大地欢歌进乡村”系列活动旨在运用社会工作专业理念和方法,在文化和体育领域开创社会工作新模式,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推动乡村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普及高雅艺术、教唱红色经典、文艺团体驻村、名家村民共演等多种方式,推动文化艺术进乡村进社区,活跃乡村文化生活,用先进文化激励人鼓舞人培育人,引领人民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匡扶社会风气,培育文明乡风,促进文化振兴,助力社会治理创新,全面推动基层社区、乡村的精神文明建设。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陈存根,中共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致辞。

启动仪式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周惠为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山西省蒲剧艺术院授予“红色经典进社区 大地欢歌进乡村”实践基地牌匾。

未来,“双进”系列活动将在山西运城的试点基础上,不断扩大活动区域。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