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买42套房欲打通 楼上墙壁现裂缝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业主买42套房欲打通 楼上墙壁现裂缝

来源:南方都市报微博
2023-06-06 11:01

原标题:广东一业主购42套房全部打通墙体

近日,广东肇庆四会市吾悦广场悦公馆的业主报料,说他们公寓的二楼被一位业主全部买了下来,最近开始“打通关”了,不仅拆墙、切断柱子等等野蛮施工,施工方还喊来了大型机械进场。记者在2栋公寓二楼位置看到,现场多面墙体被打掉,多条柱子被截断,裸露出钢筋。据悉,涉事二层面积约1800平方米,目前施工队拆除的面积接近三分之一。

有业主也表示,这是11层的大楼,上面还住着300多户居民,就靠几个柱子支撑,万一这个楼塌了,我们人怎么办!

记者了解到,二层全部42套房是被同一位业主购买,计划将全部墙体打通后装修成娱乐场所。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四会市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5月29日接到投诉后已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到场巡查。目前,四会市住建局组织了建筑专家对楼宇的损害情况进行勘察,下一步也会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楼宇安全性进行鉴定。

另据广东广播电视台荔枝网,该小区物业公司四会分公司物业经理何志坚则表示,有人曾来物业中心沟通过,意思是要打通(所有墙体),但不知道他们用机械上去(拆墙),因为当时说的是人工拆除。

而当被问到起重机吊挖掘机到二楼施工都没人发现吗?该负责人沉默后表示,确实是疏忽管理没有见到。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