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启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启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23-06-06 08:22

原标题:海口启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海口日报6月3日讯(记者张熙宇)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日海口市正式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记者了解到,海口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并将陆续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暨安全文化嘉年华活动”“全员安全教育十节课”云课堂等系列活动,营造安全宣传浓厚氛围。

为开展好海口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市安委办要求各区(开发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以全市总体方案为主线,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安排“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同时,结合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加大对“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等系列活动的宣传力度,推动群众懂安全、懂应急。

“‘安全生产月’活动我们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活动实效。”市安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市把本次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各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和安全生产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各项活动都指向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知识普及、重大事故隐患排查落实、应急演练实际效果更加突出,所有工作都是为了确保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