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焦作:太极拳工间操“舞”出职工新风采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焦作:太极拳工间操“舞”出职工新风采

来源:中工网
2023-06-05 16:51

中工网讯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锻炼意识,展示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河南省焦作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在当地太极体育中心共同举办了2023年焦作市职工工间操骨干培训班开幕式。

据悉,此次职工工间操骨干培训班全市共有30余家单位、50余名学员参加。“让太极拳走进我们企业一线,不仅让焦作市悠久的太极文化得到传承和发展,同时也让我们职工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培训中提升身体素质、在运动中追求精神超越,确保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去。”开幕式现场,一名来自企业一线的职工说。

据焦作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举办太极拳进企业职工工间操骨干培训班,是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太极拳“六进”活动的重要抓手,更是对全市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培训人员认真学习,注重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共同谱写新时代焦作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胡俞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