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队今战卫冕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津门虎队今战卫冕冠军

来源:天津日报
2023-06-04 14:55

原标题:津门虎队今战卫冕冠军

天津日报讯(记者 顾颖)今天19时35分,天津津门虎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武汉三镇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说,三镇队是去年中超联赛冠军,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阵容中3条线都储备了很出色的球员,“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又是硬仗,我希望球队能够拿出饱满的精神和旺盛的斗志,在我们的主场,在球迷面前,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从5月28日客场战罢大连人队,到今天主场迎战武汉三镇队,津门虎队获得了6天的“喘息”时间,这对之前一周双赛从南到北客场征战的球队而言,是非常珍贵的调整机会。6月的歇赛期到来之前,津门虎队除了今天与武汉三镇队之战,6月6日还要兵发成都,在6月8日客战成都蓉城队,队内也是将这两场连接紧密的比赛,当作一组小的战役综合准备的。

从昨天适应场地的情况看,津门虎队的队员们精神不错,在上一轮比赛中出现了一点小伤情的后卫安杜哈尔,也全程参与了训练。于根伟说:“大家本周得到了比较充分的调整,球队精神和身体状态非常好,除了个别球员有伤之外,其他球员基本都能参与准备这场比赛。外界总提到我们的不败,对我们而言,这应该是动力,不应该是压力。”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