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和“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和“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6-02 14:28

中工网讯 5月30日,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和“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俊华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强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贾锁文宣读了《洛阳市总工会创建机关 “五星”支部 引领模范机关建设推进措施》,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剑锋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洛阳市总工会“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通报》。

1

5月30日,洛阳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和“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洛阳市总工会供图

会议指出,要紧抓紧随,全面提升党建质量,深刻理解抓好机关党建的要义,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清醒认识从严治党面临的挑战;要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创建、清廉机关建设;要再接再厉,谱写精神文明新篇,在争先晋位中看不足,在提升标准中有举措,在创建活动中有担当。

会上,还为金学敏、龙琳琍、姬付银等10名同志颁发了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证书,举行了“全民阅读——荐书赠书读书”活动仪式,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暨谈心谈话。(薛杉 张宝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