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6-01 16:14

中工网讯 5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实干担当助力‘模范自治区’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内陈列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等,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交流讨论。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乌兰夫雕像前,在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雷蕾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5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院宇琁 摄

5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院宇琁 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赓续乌兰夫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当前,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扣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主题教育同民族政策、法治宣传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取得新进展。(院宇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