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制定激励办法优化营商环境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制定激励办法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3-06-01 03:54

原标题:青海制定激励办法优化营商环境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近日,青海省发改委制定《青海省优化营商环境督查激励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明显地区督查激励工作,鼓励全省各地以更大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据介绍,青海优化营商环境督查激励采取日常监督、专项督导和年度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优化营商环境督查激励对象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明显的市(州)、县(市、区、行委)两级政府。

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明显的地区,青海将优先推荐申报国家或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域改革试点,支持在相关重大改革、重大政策方面先行先试。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