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丰宁启动青年人才“桑梓计划”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丰宁启动青年人才“桑梓计划”

来源:河北日报
2023-05-31 13:12

原标题:丰宁启动青年人才“桑梓计划”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苏蔓)今年以来,丰宁满族自治县以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为牵引,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启动“桑梓计划”。

该县通过广泛发布公告、组织联络等方式,建立起包含团干部、丰宁籍返乡大学生、丰宁籍在外优秀青年及青年企业家在内的青年人才库4个,入库青年人才3489人,有效拓宽了联系青年人才的渠道。

同时,突出抓好信息发布和互动交流平台建设,以乡镇为单元,组建“桑梓计划”青年人才联络矩阵30个。通过定期推送丰宁经济社会发展信息、政策宣传以及组织各单位与人才互动等方式,让丰宁籍优秀青年人才及时了解家乡发展情况,鼓励引导丰宁籍优秀人才返乡投资创业、服务家乡。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