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从江县基层工会干部履职学习培训班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从江县基层工会干部履职学习培训班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15:06

中工网讯 5月21日至26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基层工会干部履职学习培训班在广东省佛山市工会学校顺利举行,来自各基层工会干部6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相结合,有张有弛,现场氛围浓郁。6天来,学员们聆听了佛山市委党校邓嫣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佛山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邓新明《基层工会建设和职工维权与服务》和易江教授《国学智慧与工会工作》的专题讲座。现场参观了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蒙娜丽莎新型材料劳模创新工作室、松塘村美丽乡村、狮山红沙职工服务中心、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的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珠江三角劳模工匠陈列馆、南海区沥雄职工之家、陈铁军故居和全国第一次劳动大会旧址。

5月21日至26日,从江县基层工会干部履职学习培训班。 从江县总工会供图

5月21日至26日,从江县基层工会干部履职学习培训班。从江县总工会供图

学习内容丰富多彩,贴切工会工作实际,全体学员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认真消化,学以致用,努力将所学知识和先进经验用到实际工作之中去,要围绕政治引领强、组织功能强、服务阵地强、制度机制强、作用发挥强的“五强”目标集中发力,确保“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培训期间,从江县总工会与佛山市南海区总工会、西樵镇总工会及参观的企业工会就帮扶协作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此次培训,不但丰富了从江县基层工会干部业务知识,提升了工作水平,更增强了两地工会组织的情谊,为加强东西部协作,推动工会组织积极参与打造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建设增加了动能。(王林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