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5-30 13:40

中工网讯 5月28日,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少荃湖校区开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少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校党委书记王琦主持。

1

5月28日,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刘晨 摄

胡少石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学校工会要结合工作实际传达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持服务大局,聚焦立德树人,围绕中心工作,动员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当先锋、建新功;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民主管理,做实做细维权服务工作,顺应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要坚持改革创新,探索具有时代特色、切合产业实际的高校工会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添活力、增动力。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代银,校工会主要负责人李舰分别作校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唐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