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飘香迎丰收 智能大棚保质提量促增收 - 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枇杷飘香迎丰收 智能大棚保质提量促增收

来源:央视网
2023-05-28 18:07

原标题:枇杷飘香迎丰收 智能大棚保质提量促增收

央视网消息:小满节气过后就是枇杷成熟的季节。近日,浙江丽水莲都区太平乡的4000亩枇杷迎来丰收,其中还有不少是智能大棚种植的枇杷。

太平乡是丽水莲都区的枇杷主产区,枇杷种植面积有4000多亩。枇杷异常“娇气”,产量和品质受天气影响较大。当地逐步建设智能大棚种植枇杷,这些枇杷的上市时间和品质也在掌控之中。4D“智能补光”增产提质等技术的应用,让枇杷成熟期不再惧怕温度变化,口感也更加甜蜜。枇杷种植户傅陈波每天都能接到5000斤以上的订单。

丽水市莲都区太平乡枇杷种植户 傅陈波:去年卖10元钱一斤,今年可以卖30元一斤,大棚里的枇杷可以卖到60元一斤。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