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红鹰全胜夺得中国棒球联赛无锡站冠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红鹰全胜夺得中国棒球联赛无锡站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23-05-26 13:21

原标题:上海红鹰全胜夺得中国棒球联赛无锡站冠军

新华社南京5月25日电 有10支队伍参加的2023年中国棒球联赛25日在无锡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结束了首站争夺,上海红鹰以九战全胜的佳绩夺冠。

在当日进行的最后一轮、也是第九轮的对垒中,上海红鹰以16:6大胜广东猎豹,从而以九轮全胜战绩结束本站比赛。全运会冠军江苏钜马以1:0小胜四川蛟龙,以8胜1负战绩排名第二,北京猛虎12:6击败山东蓝鲸,以7胜2负排名第三。

排名本次本站第四到第十的依次为山东蓝鲸(5胜4负)、广东猎豹(5胜4负)、天津雄狮(4胜5负)、四川蛟龙(4胜5负)、河南战狼(2胜7负)、河北棒熊(1胜8负)、天津体院(0胜9负)。

今年的棒球联赛设无锡、成都和天津三个分站,10支参赛队在无锡站先进行单循环比赛,前八名队伍将转战成都、天津再进行两轮单循环比赛,总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将在天津总决赛通过三战两胜制比赛决出总冠军,共105场比赛。这样,位列无锡站第九和第十名的河北棒熊和天津体院将无缘第二和第三站比赛。

这是有着22年历史的中国棒球联赛时隔三年重燃战火。今年联赛参赛队伍多达10支,追平了联赛之最,而且参赛选手平均年龄为历届最低。

此项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棒球协会主办。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