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健康 工会在行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心系职工健康 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10:56

中工网讯 5月25日,由河北省石家庄市总工会与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联合开展的公益性健康知识普及巡讲活动在元氏县总工会拉开了帷幕,部分劳模和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有效提高元氏县广大职工安全健康防护意识。

巡讲由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宣教科科长、河北公益事业先行者解云龙老师授课,讲座内容包括应急急救;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等各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解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互动性强,加上专业的医学知识,得到在场听课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增强了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疾病预防意识、良好的生活习惯意识,有助于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从而以更充沛的精力、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豆华山 赵江芬)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