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合铁路全线首孔胶拼梁1号梁段浇筑成功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合铁路全线首孔胶拼梁1号梁段浇筑成功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5-26 10:54

原标题:兰合铁路全线首孔胶拼梁1号梁段浇筑成功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余娅娟 张博君

近日,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兰合铁路4标泄湖峡大夏河特大桥首个64m胶拼梁首孔节段浇筑完成,这是兰合铁路全线完成的第1个预制胶拼梁节段,标志着项目重难点工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此次完成浇筑的首孔胶拼梁1号梁段,长3m,单个节段重量210t,单节混凝土方量78.49m³。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在浇筑前严格按照首件制度制定详细的施工技术方案和安全交底,强化安全质量监督,严把原材料进场检验关、细化钢筋绑扎程序、模板拼装及混凝土振捣等施工环节,并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检查验收。浇筑过程中,严格执行“旁站”制度,做到了全程盯控,确保了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兰合铁路作为我国铁路“八纵八横”区际路网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快速铁路网布局,改善沿线交通基础设施条件,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