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五虎携手进八强 马龙樊振东王楚钦均横扫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乒赛-国乒五虎携手进八强 马龙樊振东王楚钦均横扫

来源:央视网
2023-05-26 11:04

原标题:世乒赛-国乒五虎携手进八强 马龙樊振东王楚钦均横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6日,德班世乒赛结束第6比赛日的争夺。男单方面,马龙4-0轻取林仲勋,林高远4-1淘汰中国台北的林昀儒;樊振东和王楚钦均4-0横扫;梁靖崑4-2获胜。

马龙面对林仲勋。首局马龙一路领先以11-7拔得头筹。第二局马龙6-2领先被追到6-5,此后打出一波5-0的攻势,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马龙在3平后连得8分,以11-3又赢一局。第四局马龙稳扎稳打,以11-6获胜总比分4-0淘汰林仲勋。

男单卫冕冠军樊振东,1/8决赛对阵德国华裔名将邱党。首局两人就展开激战,比分交替领先,樊振东在9-10后连得3分,以12-10率先取胜。第二局樊振东在3平后连得4分,邱党竭力缩小分差,樊振东在8-7后连得3分,以11-7再下一局。第三局樊振东前半段落后追上,8-8后连拿3分以11-8胜出。第四局樊振东彻底压制邱党,一路领先以11-5胜出,总比分4-0横扫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