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电商与物流的“最后一公里”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通电商与物流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工网
2023-05-26 08:05

中工网讯 “点与点的相连是线,线与线的并列是面;面与面的叠加,就是我们生存的立体空间。”伴随着新业态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5月19日,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物流协会在庞村镇正式成立。当天,共有103家电商企业到场参加活动。该协会的成立,旨在约束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规、推动产业发展、保障新业态和谐稳步的成长。

据了解,短短一年内,庞村镇规模以上企业注册电商数量达到180余家。产业集群和电商企业的蓬勃发展,吸引京东、顺丰、德邦、中通、圆通等100多家知名物流企业进驻庞村镇,形成了辐射全国的上百条运输专线。电商平台与物流企业的牵手,跃然成为新业态蓬勃发展的新引擎。

“要想走得快就要独立行走,要想走得远就要结伴同行。”作为钢制家具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产业发展过程中,要积极推动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打通电商与物流的‘最后一公里’,真正为推动新业态的发展添砖加瓦,作出更大贡献。”(刘环 张宝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