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总工会到望谟县开展安全生产包保联系指导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西南州总工会到望谟县开展安全生产包保联系指导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5-25 15:50

中工网讯 5月23日,贵州省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田大宝带队到望谟县开展安全生产包保联系指导并考察望谟县、册亨县牛羊产业发展情况。

在望谟县安委办详细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田大宝对望谟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望谟县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六十条具体措施,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和“会商研判”,到目前全县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未出现人员伤亡的自然灾害,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田大宝一行深入望谟县坝奔养殖场和册亨县通贵养殖场、册亨县何光兴养殖场,现场查看养殖场建设规模、存栏情况、草料种植情况,详细了解养殖户生产和销售情况。

期间,田大宝还考察了册亨县纳福街道锦福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在听取锦福社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田大宝说,社区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要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社区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杨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