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创业项目库已入库52个优秀项目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焦特色产业 搭建对接平台

海口市创业项目库已入库52个优秀项目

来源:海口日报
2023-05-25 14:06

原标题:聚焦特色产业 搭建对接平台(引题)

海口市创业项目库已入库52个优秀项目(主题)

海口日报5月24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自去年9月海口市创业项目库启动建设以来,该局以创业项目为抓手,以项目创业需求为导向,聚焦特色产业、立足本地优势,不断建立健全创业项目库并完善创业服务功能,目前已入库52个优秀创业项目。

据了解,建设海口市创业项目库,旨在面向全社会吸引一批符合海南自贸港发展方向的优质创业项目、扶持一批本土适应海南自贸港发展特点的潜力创业项目,汇集各行业相关单位举办的创业大赛优质获奖项目,以及岛内外投资小、见效快、易复制的优质创业项目。通过整合创业政策和资源,为创业项目与创业者、投资者搭建对接平台,着力构建多层次、全链条创业服务体,对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指导和服务,降低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

目前海口市创业项目库已成功入库52个优秀创业项目,涵盖“连锁加盟”“乡村振兴”“高新技术”“现代服务”4个方向。“针对入库项目的实际需求,我们组织导师团提供了辅导、评估、咨询等专业服务,并建立了创业服务联络机制,持续为项目提供政策解读等扶持服务。”市创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海口市将着力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促进更多优质创业项目扎根海南自贸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