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总工会领导到天士力集团调研“产改”工作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市总工会领导到天士力集团调研“产改”工作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5-25 13:58

原标题:天津市总工会领导到天士力集团调研“产改”工作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玺    

5月24日,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飞带队到市“产改”试点企业——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围绕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与工会干部和生产一线班组长、职工代表座谈。

在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产改”工作和工会工作情况介绍后,赵飞强调,要把深化“产改”工作与助力实施“十项行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改革不适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求的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广大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畅通高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创新技能导向激励机制等举措,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使他们积极投身天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锚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制造业发展方向,不断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向高端迈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