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将职工健康放心上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将职工健康放心上

来源:中工网
2023-05-24 15:24

中工网讯 5月19日至20日,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开展了健康科普活动,共计300余名职工参加。

公交系统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因工作性质,长期早出晚归,无暇顾及自身健康状况,为此,遵义市总工会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解职工之所忧,5月19日联合遵义市中医院举办了一场健康讲座,讲座以新冠病毒感染后的中医康复干预为主题,专家分享了中医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后中医康复的主要干预手段、恢复期的康复锻炼方法等内容。讲座过程中还将展示了健身气功五禽戏,并进行科普互动、针灸、拔罐、耳穴贴压、穴位贴敷、推拿等项目现场操作演示,让职工亲自参与体验,现场专家还进行了义诊咨询服务。5月20日遵义市总工会在遵义市总工会健康驿站开展中医养生系列课——中医健康管理培训课二期。

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这个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职工的健康知识、增强了职工的治未病理念,更有利于进一步凝聚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工会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遵义市总工会也将继续打造“工会在身边”服务职工品牌,围绕职工提升生活品质所需所盼,不断增强工会主动服务意识,常态化提供职工群众走进来、送上门的贴心服务,增强职工的获得感、满意感 、幸福感。(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