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太和县总工会举办第二届县直职工钓鱼比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太和县总工会举办第二届县直职工钓鱼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3-05-23 14:00

中工网讯 5月20日,由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总工会主办,太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有限公司协办,太和县工人文化宫、太和县钓鱼协会承办的太和县第二届县直职工钓鱼比赛在安徽有机良庄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唐永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芳出席活动,来自全县20个机关企事业工会、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

1

5月20日,太和县第二届县直职工钓鱼比赛举办。胡雪 摄

开幕式上,王芳表示,本次比赛不仅为职工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诠释体育精神、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体质的抓手,希望各位选手秉承着“友谊、交流、竞技”的理念,以渔会友,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加强团结,赛出太和县职工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早早就进入钓位进行准备,选手们熟练地挂饵、撑鱼杆、调鱼漂。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百竿齐发,水面泛起一阵阵涟漪,一条条鱼儿被收进鱼护。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选手张黎明获得一等奖,选手肖丽、李成龙获得二等奖,选手张伟、徐振、丁波获得三等奖。县委宣传部工会、县交通运输局工会、太和一中工会、县经信局工会、县纪委工会、县卫健委工会获得团体奖项。

此次钓鱼比赛深受广大职工群众的喜爱,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使广大职工在比赛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增进交流,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胡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