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龙里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南州龙里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5-19 19:41

中工网讯 5月18日,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龙里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交流经验做法,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凝聚思想共识,安排下一步改革工作。

5月18日,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陈仕杰 摄

5月18日,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陈仕杰 摄

会议集中学习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知识50问》,通报了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贵州兴园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等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表示,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真抓实干,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问需于企,紧紧围绕组织发动、权益维护、政策落实和奉献社会几大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作为,要在加强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建设上抓落实、在狠抓产业工人能力素质提升上求突破、在打通产业工人成长成才通道上见成效、在提高产业工人保障服务能力上有作为,持续推进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杨胜利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潘华出席会议,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县产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陈仕杰)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