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皖工鹊桥·会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会第一场活动举办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年“皖工鹊桥·会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会第一场活动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3-05-16 11:25

中工网讯 5月13日,安徽省总工会2023年“皖工鹊桥·会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会第一场活动举办,来自各行各业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联谊会氛围轻松,多个环节设计精妙。在“踩气球”环节,气球不断炸开的“砰砰”声,就像青年职工们面对着心仪对象时加速的心跳声,成为现场最合衬的背景音乐。职工们你追我赶,想方设法在保护自己和队友气球的同时将对手逼到“绝境”,把他们的气球踩破。大家各种“搞怪式”绕场追赶和躲避的动作,让现场回荡着阵阵欢笑。

1

5月13日,安徽省总工会2023年“皖工鹊桥·会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会第一场活动举办。李悦 摄 

“这张抽奖券送给你,希望你能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套那个小羊驼吧,队长说她很喜欢。”在套圈游戏中,大家纷纷发挥自己的“小心机”,以抽奖券、套中的小礼品去取得心仪对象的欢心。礼物虽小,却饱含青年职工们最真挚的热忱。而层出不穷的花式套圈“失误”,更是让大家顾不上“形象管理”,捧腹大笑。

在“三分钟相亲”环节,青年们抛下了刚见面时的羞涩与拘谨,纷纷撕下“社恐”标签,主动“出击”。在主持人的引领和现场柔和的抒情音乐、鲜花气球的甜蜜“助攻”下,男女职工从诗与远方聊到工作近况,畅谈人生理想与现实,夏日的空气中弥漫着青春浪漫的甜蜜气息。活动结束后,互有好感的青年依依不舍,还在座位上轻声交谈,在彼此的眼神之间,感受情意的流动。

一位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说:“很感谢省总工会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适合青年人的社交联谊平台。小游戏的设置很好地化解了彼此初识时的尴尬,对增进感情很有帮助。”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解决青年职工恋爱交友问题,满足单身职工的婚恋需求。接下来,省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助力青年职工脱单,以实际行动持续擦亮叫响“皖工鹊桥·会聚良缘”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服务品牌。(陈诺 李宜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