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总工会为万名职工免费体检 筑起健康“防护墙”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乡市总工会为万名职工免费体检 筑起健康“防护墙”

来源:中工网
2023-05-11 08:55

中工网讯 5月6日,河南省总工会“关爱职工健康 体检送温暖”活动(新乡站)免费健康体检启动。在新乡市工人文化宫,前来体检的职工早早排起长队,参与包括血常规、甲状腺及颈部淋巴、胸部DR等20多项体检项目。

图2

5月6日,在新乡市工人文化宫,前来体检的职工早早排起长队。新乡市总工会供图

本次免费体检共持续12天,为全市6000余名职工提供服务,每份体检服务价值600元。职工参检之后,职工可通过“河南省职工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公众号查询电子版个人体检报告。

同时,新乡市总工会还联合其他相关医疗机构,为全市3000余名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和货车司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据新乡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总工会将依托此次健康体检活动,建立完善职工健康档案,持续跟踪职工健康状况,防范疾病风险,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近年来,新乡市总工会聚焦职工身心健康,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提供免费健康体检等活动,切实为广大职工筑起身心健康的“防护墙”,让职工能够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增强疾病预防和身体保健意识。(薛杉 姚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