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直击丨苏丹武装冲突继续 百姓生活面临诸多困难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总台直击丨苏丹武装冲突继续 百姓生活面临诸多困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4-16 21:17

原标题:总台直击丨苏丹武装冲突继续 百姓生活面临诸多困难

苏丹军方同准军事组织快速支援部队在首都喀土穆等地的武装冲突16日进入第二天。正在苏丹首都喀土穆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员穆敏·马基介绍了当地严峻局势。

总台报道员介绍,目前苏丹武装部队和快速支援部队的冲突仍在进行,喀土穆的所有桥梁都被封锁,很多地方正在经历激烈交火。在这种情况下,民众遭遇停水停电和食物短缺的情况,生活面临困难。(总台记者 张亚宁)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