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家长大会5月将在山东滨州举行 聚焦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六届中国家长大会5月将在山东滨州举行 聚焦家校社协同育人机制

来源:中工网
2023-04-01 16:19

中工网讯 仲春京城,春意盎然。3月31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家长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梅地亚新闻中心发布大厅召开,宣布大会将于今年5月18日至19日在山东滨州举行,主题为聚焦“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

主办方介绍,今年起,诞生于滨州的“中国家长大会”将回归滨州,落户滨州,每年举办一届。发布会上,滨州市委、市政府同时做出决定,以中国家长大会落户滨州为契机,携手社会力量,启动滨州“全国家校社共育与家长教育新高地”建设。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宣读了《关于中国家长大会落地滨州暨滨州建设“全国家校社共育与家长教育新高地”的批复》。

家长大会

3月31日,第六届中国家长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梅地亚新闻中心发布大厅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第六届中国家长大会由中国关工委指导,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滨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滨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三宽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是“家校社共育与家长教育”的重要传播平台和中国关工委创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工作品牌。

发布会当天,来自中宣部、民政部、最高检、全国总工会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及专家学者等共同参会。(文/图 翟之强)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