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纷至沓来 安徽黄山惠民活动好戏连台 - 旅游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游客纷至沓来 安徽黄山惠民活动好戏连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4-01 15:38

原标题:游客纷至沓来 安徽黄山惠民活动好戏连台

近段时间,安徽黄山迎来了不少循春踏青的游客,为了让游客们有好的体验感,当地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

迎客松完成第五次全面体验 长势良好

清早,记者跟随游客登上黄山,到达标志性景点迎客松前。来黄山,迎客松是必看的,且一定要合影的。就在去年下半年,景区对迎客松实施了第五次全面体检和综合保护工程,经过体检,专家一致认为迎客松目前顶芽饱满,营养生长正常,长势良好。这棵国宝级的古树正以舒展、茁壮的身姿欢迎着天下来客。

一季度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约84.4万人

一季度,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约84.4万人。今天是周六,天气晴好,预计进山游客将超过一万五千人。今天的游客也很幸运,刚好碰上了云海景观,云雾在山间翻滚流淌,气象万千,磅礴的云海给登山游客带来了惊喜,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黄山市多个景点四月份门票“免减优”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黄山市在4月份推出了门票“免减优”活动。根据活动安排,4月的每个周三,景点会对提前预约成功的游客免票开放,其中包括了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等,黄山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都会参与免票活动。除周三外,4月的其余17个工作日,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景区,每天还会再额外发放免费门票,共计17万张。

4月来到黄山,不仅能享受到免票的优惠,还可以游览最完整的黄山风景区,这是因为黄山风景区的最高峰莲花峰和西海大峡谷在前不久刚刚结束冬季轮休,对游客恢复开放。现在来到黄山,既可以登顶最高峰,也可以探底大峡谷。

除了免票优惠活动,针对春季旅游旺季,黄山市也做了多方面准备,包括精心编制旅游专列游览线路,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做好游客沿途保障工作,来激活春日旅游。4到5月,黄山市还将围绕“四季黄山 相约春天”的主题,策划举办各类踏青赏花、采茶斗茶、非遗体验、美食品鉴等近50项活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