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植树保护长江生态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公益植树保护长江生态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4-01 13:44

原标题:公益植树保护长江生态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施红梅 韩玉龙 王子荣 孙国强 张杨

近期,中建三局武汉都市圈环线项目指挥部联合共青团嘉鱼县委、簰洲湾镇政府,共同来到美丽的长江堤畔开展植树活动,共建中建三局“幸福圈·公益林”,各分部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活动中,中建三局武汉都市圈环线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宣布正式成立“中建三局幸福圈志愿服务总队”和六个分队,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志愿参与公益活动,保护长江母亲河,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湖北荆州长江大学的学子们则携手中建三局的志愿者们,在荆州环长湖项目现场,或两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挥锨铲土、扶苗培土、提桶浇水, 相互协作,种下长湖生态林。荆州环长湖项目是湖北省重点工程,也是荆州市最大的湖泊环境整治工程,建设中通过人工与自然元素的有机平衡,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将成为具有历史文化氛围的生态湿地,唤起人们对生态环境的热爱与珍惜,让人悠游于荆楚大地的湖光山色之中。

目前,中建三局的建设者们已在长湖区域内种植各类绿植10万余棵,千屈菜、梭鱼草等水生植物66.4万平方米,全面助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