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工网作品《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系牢“安全带”》、《悬起法律利剑,斩断“网暴黑手”》获2022“好评中国”网评大赛优秀作品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喜讯!中工网作品《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系牢“安全带”》、《悬起法律利剑,斩断“网暴黑手”》获2022“好评中国”网评大赛优秀作品

来源:中工网微信公众号
2023-04-01 11:41

原标题:喜讯!中工网作品《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系牢“安全带”》、《悬起法律利剑,斩断“网暴黑手”》获2022“好评中国”网评大赛优秀作品

3月31日,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启动仪式暨“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创新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其中,本网“中工网评”作品《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系牢“安全带”》荣获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文字类优秀作品;“工视评”作品《悬起法律利剑,斩断“网暴黑手”》荣获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视频类优秀作品。

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是中国网络评论界的一件大事,也是引领中国网络评论工作未来朝向的一个标志性事件。自2022年4月28日正式启动以后,受到社会各界普遍欢迎。大赛共吸引了54088位参赛者、参赛作品49222份。

根据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工作安排,大赛组织方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和初评、复评、终评,按照科学择优、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优秀作品86件,优秀组织单位35个,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图片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