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成立月嫂协会为家政从业者提供更好服务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阳泉成立月嫂协会为家政从业者提供更好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3-04-01 11:33

日前,由阳泉市人社局主管的阳泉市月嫂协会成立, “提技能促就业”培训班也正式开班。

阳泉市月嫂协会的成立,旨在提升当地月嫂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开拓创业就业渠道,搭建服务标准化平台,使“阳泉月嫂”品牌进一步推广,为家政从业人员提供更好服务。

培训中,月嫂协会充分利用现有培训资源,结合市场需求,对市域内欲从事月嫂行业或是欲掌握产妇与新生儿专业护理知识的50余名学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邀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月嫂护理理论与实操课程的讲授,内容包括职业道德、新生儿的护理和喂养、产妇护理等实用课程,旨在使参训的女性初步掌握月嫂基本理论知识和服务技能,有效提升技能素质,推动月嫂服务标准化、职业化。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 温丽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