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总工会集中开展“助力项目建设·温暖服务职工”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廊坊市总工会集中开展“助力项目建设·温暖服务职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3-03-30 15:17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日前,河北省廊坊市总工会组织各县级工会集中开展“助力项目建设·温暖服务职工”活动。11个县(市、区)总工会走入一线工地,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组织开展招聘会,促进企业和人才“双向奔赴”,为廊坊稳就业、促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2月27日至28日,三河市总工会为目前已开工的同飞制冷有限公司、金达机械有限公司等14家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单位的一线职工,送去食用油、牛奶、桶装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15万元的慰问品。2月28日下午,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柴德军带队,分别到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线)工程指挥部和施工现场走访慰问一线工人,为300余名职工送去劳保手套、牛奶、矿泉水、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据了解,该市11个县(市、区)总工会累计投入慰问品价值70余万元,走访慰问了45家单位、6125名职工。

2月27日,在慰问龙河治理与生态修复项目工地、广阳区人民医院迁址项目工地等6家单位时,广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邬民海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阳区总工会以‘共建共享、共同提升’为目标,以企业和职工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扎扎实实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在香河县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上人头攒动,从清晨到中午时分一直有求职者不断进入会场。在各个招聘企业的宣传台前,求职者们都仔细查看并询问岗位要求、薪资水平、福利待遇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当日达成就业意向1800余人。

同样的景象也出现在该市其他县(市、区)举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上。“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建会企业、返乡农民工和就业困难人员参加此次招聘会。据统计,会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680人次。”固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段泊蛟说,“接下来,县总工会将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宣传手段,发布就业创业相关法律法规,整合工会内外培训资源,统筹安排技能培训、岗位练兵等项目,针对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重点群体制定专项培训计划,实施精准培训,提升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能力。”(河北工人报记者郭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