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全市普惠商家回访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开展全市普惠商家回访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3-03-29 10:0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对全市50家普惠制商家进行了2023年第一季度的回访工作。

按照“属地管理”分工负责的原则,锡林浩特市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通过实地走访、填写回访表、现场交流意见建议等形式,多渠道收集普惠商家意见。

图片8

近日,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对全市50家普惠制商家进行了回访工作。锡林浩特市总工会供图

通过此次回访,普惠商家们不仅对工会普惠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还就工会会员普惠日等活动提出了相关活动建议,同时也调动了普惠商家持续参与普惠活动的积极性。

下一步,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将继续规范对普惠商家的管理、考评,做好季度回访,加强与普惠商家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整合普惠资源,丰富普惠服务形式,打造精品优质普惠商家,为全市工会会员做好凝心、暖心、贴心、尽心的服务,当好“娘家人”。(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