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婚恋难题 长春市总举办全市单身职工联谊会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解决婚恋难题 长春市总举办全市单身职工联谊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27 08:25

原标题:解决婚恋难题 长春市总举办全市单身职工联谊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彭冰

3月25日,吉林省长春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缘在工会 牵手友约”—2023年全市单身职工联谊会。据介绍,以此次活动为开端,今年,市总将在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六举办联谊会,以更好满足全市广大单身职工的交友婚恋需求。

为迅速拉近单身青年之间的距离,帮助他们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情谊,联谊会现场精心设置了“心心相系”“齐心协力”“顽皮绣球”“一致对外”等丰富多彩的游戏节目。

“我是办公室文职,平时工作繁忙,家和单位两点一线,没有接触异性朋友的机会,工会搭建这个联谊活动平台,通过了解沟通,希望能够牵手成功。”嘉宾闫欢说。

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所急,积极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交友联谊平台,帮助大家解决找对象难的烦心事,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娘家人”的关心与温暖。

当天,共有来自在长机关、学校、医院及其他各企事业单位的近150位单身职工参加联谊会。长春市直机关有10位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作为领队,市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处副处长刘达文说:“我们迫切希望为青年男女搭建平台,让他们相识相遇,扩大他们的交往圈子,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据悉,从2012年至今,长春市总已连续多年举办全市大型单身职工联谊会以及不同形式的小型交友活动,并在长春工惠APP上设立了交友平台,为全市单身职工提供常态化、全方位的婚恋服务。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