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昆明日报
2023-03-24 15:10

原标题:“春风行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昆明日报讯(首席记者杜托摄影报道3月22日,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在昆明市民航路人力资源中心举行。

图为求职者在招聘点前咨询。

本次招聘活动是今年省、市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联动组织的首场民企大型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下招聘和线上直播带岗的方式进行。

当日共有120余家用人单位在现场招聘。其中,昆明闻泰科技、云南友脉科技、云南官房物业公司、昆明茴香集团等多家省市知名企业提供了近5000个岗位。

在人力资源中心二楼,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同步举行。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九机电子、嘉华食品、冬冬食品、健之佳、一心堂6家知名企业的HR走进直播间,线上推介企业招聘岗位。本次直播吸引了6.4万人次观看,130人线上咨询并投递了简历。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