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活动本周末举办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活动本周末举办

来源:兰州晚报
2023-03-24 15:43

原标题 :6万多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主题)

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活动本周末举办(副题)

兰州晚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3月25日至26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暨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将在我市拉开帷幕,共有10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万多个。

此次活动以“融才融智、共赢共享”为主题,活动主会场设在东方红广场及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同时,将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分别举办乡村振兴人才招聘、技能型人才招聘、民族院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为方便我省周边地区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各类人才参加此次活动,主办方将在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同步开展线上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来自山东、广东、天津、浙江、江苏、湖南、安徽、福建、山西、四川、陕西、新疆、内蒙古、青海、宁夏等15个省市区、省内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人社部门的30个人才招聘团参会,招聘单位涉及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以及上市公司、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等1000家企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