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公安乌当分局反诈宣传进校园 增强师生反诈意识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公安乌当分局反诈宣传进校园 增强师生反诈意识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3-03-24 15:11

原标题:贵阳公安乌当分局反诈宣传进校园 增强师生反诈意识

3月22日,贵阳市公安局乌当分局涉网犯罪侦防分中心、新场派出所联合新场镇政府,深入乌当区新场镇中华职业学校开展进校园专项法治讲座,4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有关电信诈骗等防范知识。

活动现场,民警围绕高校诈骗之严峻形势、高校诈骗之常见类型、高校诈骗之防范措施、什么是“帮信罪”、偷越国(边)境的危害等内容,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分局涉网犯罪侦防分中心宣传员,通过有趣的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全校师生的防诈意识。

生动的课件、专业的讲解、真实的案例、有趣的活动,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犯罪手段逐层“解剖”,精准点出每一种诈骗类型的防范要点。民警还对国家反诈中心APP、96110反诈专线等进行推广。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