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名果洛先心患儿抵京接受免费治疗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17名果洛先心患儿抵京接受免费治疗

来源:西宁晚报
2023-03-23 09:58

原标题:17名果洛先心患儿抵京接受免费治疗

西宁晚报讯(通讯员 果洛宣)3月19日14时许,17名来自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在家属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北京西站。

站台上,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华信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中央统战部有关领导,以及北京同心共铸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们早已准备好鲜花和生活学习用品,迎接他们的到来。

据了解,该项目截至目前已累计手术救助患儿超过2000人。此次进京接受免费手术治疗的除了17名先心病患儿外,还有7名唇腭裂患儿,年龄最小的2岁,最大的14岁。北京同心共铸公益基金会将承担患者及家属的旅途费用、住院手术费用、陪护人员食宿等全部费用,减除受助患者及家属的经济负担。

此次救助工作的展开,标志着2023年“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同心·共铸中国心”是由中央统战部、国家卫健委指导,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首都优秀医务工作者、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共同参与,以“边疆民族”地区健康救助为核心的大规模定点、定向的健康关爱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