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将举办线下招聘会 千余个优质岗位集中亮相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朝阳区将举办线下招聘会 千余个优质岗位集中亮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3-03-23 15:35

原标题:朝阳区将举办线下招聘会 千余个优质岗位集中亮相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赵婷婷)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朝阳区获悉,3月31日14时至17时,朝阳体育中心将举办专场招聘会,300余家企业将携千余个优质岗位亮相,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

为持续提升朝阳区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服务,搭建大学生就业群体、社会面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之间的用工桥梁,为辖区重点企业吸引优秀人才,朝阳区2023年“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线下招聘会将面向就业人群“敞开大门”,北京市朝阳户籍应届毕业生、国内应届毕业生、海外留学生、社会人士均可参与。

此次朝阳区搭建的双选平台,共吸引到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300余家企业参与,它们将携带优质岗位亮相此次线下招聘会。为了方便求职者快速地找到心仪企业,招聘会现场将按行业分区搭建招聘会专区,金融、科技、医药、文创、文旅等专区将引导求职者高效求职。

招聘会不仅送岗位,还将为求职者送政策、送信息、送指导。招聘会现场将设立就业指导、简历问诊、政策咨询和签约专区。针对就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个性化问题,专家将现场为求职者“诊脉”,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简历修改、面试技巧辅导、职业定位、职业生涯规划等公益服务。

据了解,为打造没有“围墙”的招聘会,为不能参与线下招聘会的求职者搭建快速求职通道,此次招聘会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带岗,届时中信证券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360集团等10家企业的负责人将亮相直播带岗环节,为求职者解读招聘岗位和岗位福利,高校老师也将做客直播活动。为提高招聘会信息在求职群体中的触达率,此次招聘会将通过媒体、高校就业网、定向邀约等宣传渠道对北京及周边高校进行宣传。

据悉,为全力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推求职者更加充分就业,北京市朝阳区将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岗位,开展“展翼未来 才子朝阳”促进高校毕业生和社会面求职人员就业招聘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