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家单位提供近6000个岗位 - 海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重庆专场启动

146家单位提供近6000个岗位

来源:海南日报
2023-03-23 09:51

原标题: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重庆专场启动(引题)

146家单位提供近6000个岗位(主题)

海南日报重庆3月21日电(记者刘晓惠)3月21日,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校招活动(第二场)走进重庆,面向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高校毕业生,开展“线上+线下”“大型活动普招+进校精准点招”相结合的招聘会。

副省长顾刚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校招活动重庆站共有146家用人单位参与,发布岗位5802个。其中,事业单位64家,岗位2594个;国有企业(含央企)37家,岗位1875个;民营企业13家,岗位354个;其他类型企业32家,岗位979个。

前来揽才的146家单位,既有医院、高校、科研院所,也有律师事务所、建筑公司、信息技术公司等。各单位给出的薪资待遇都相对丰厚,如海南大学发布的高水平学术带头人岗位,年薪70万元至150万元,还可享受包括住房、落户、子女教育、配偶就业和医疗保障等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配套待遇。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现场座无虚席,各单位的招聘展位前门庭若市,求职者络绎不绝。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全口径招聘岗位折页、线上招聘“云平台”二维码和政策宣传手册,方便现场和未到场的求职者及时了解岗位信息,投递个人简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