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广西南宁至香港高铁恢复开行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4月1日起广西南宁至香港高铁恢复开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3-23 09:18

原标题:4月1日起广西南宁至香港高铁恢复开行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4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逐步增开广深港高铁香港西九龙站与广东省内以及省外的跨境高铁列车。这也意味着,广西南宁东至香港西九龙高铁列车恢复开行。

据介绍,4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逐步增开广深港高铁香港西九龙站与广东省内跨境高铁列车40列、与广东省外的长途跨境高铁列车22列。届时,广深港高铁每日跨境高铁列车开行数量由目前的102列增至164列,66个站直通香港西九龙站,基本恢复至2019年开行水平。

4月1日全面恢复开行的164列跨境高铁列车的运营方案为:

香港西九龙至广州南间38列、至广州东间13列、至深圳北间49列、至福田间30列、至潮汕间8列、至汕头间2列、至肇庆东间2列、至长沙南间2列、至北京西间2列、至昆明南间2列、至上海虹桥间2列、至天津西间2列、至重庆西间2列、至南宁东间2列、至福州间2列、至厦门间6列。

此次新增开的62列跨境高铁列车车票将于3月23日6时起开售,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含客户端)、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等多种方式购买内地与香港往来的高铁票。

(总台记者 张卉)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