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总工会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濮阳市总工会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3-03-22 15:50

中工网讯 3月21日,河南省濮阳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暨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回顾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任务。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管永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濮阳市总工会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的功能职责与作用发挥、党员发展和培养教育、组织生活及特色活动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阐述,同时结合党建要求,查找存在的问题并畅谈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抓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对深入推动濮阳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基础强会,在提升基层质效上彰显更大作为。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就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签订递交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王威 陈海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