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年会在郑州召开 - 河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年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3-22 09:0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余嘉熙 通讯员王佳宁)3月20日,由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主办、河南《党的生活》杂志社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同步启动“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全国党刊全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党刊分会工作要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动文化强国建设、促进期刊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展现新作为,努力创造党刊工作的新业绩。坚持围绕主题主线,多出精品,守正创新,促进党刊融合发展取得新进展。

1.会议对全国党刊优秀作品进行表彰(王佳宁 摄)

3月20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年会在郑州召开。图为会议对全国党刊优秀作品进行表彰。王佳宁 摄

会议对全国党刊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共评选出文字类优秀稿件627篇,美术类优秀作品154幅,新媒体优秀作品126件,在新媒体优秀作品中遴选出全国党刊融媒体创新案例优秀作品4件。同时,根据《党刊分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评选出“推进党刊全媒体深度融合征文”优秀稿件29篇;评选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征文”优秀作品55篇。

会议还启动了“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全国党刊全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该活动将持续至23日结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