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至换春衣 “爱心小屋”汇聚五湖四海的爱心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分至换春衣 “爱心小屋”汇聚五湖四海的爱心

来源:中工网
2023-03-21 16:04

万物随春醒,亭檐柳色新。春分已至,但被雨雾笼罩的云南小坝子镇昼夜依旧寒冷,为了让困难群众穿上避寒衣物,近日,马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小坝子分站开展“爱心小屋”活动。

图片2

马关边检站小坝子分站民警正在爱心小屋外发放衣物

此次“爱心小屋”活动共发放衣物300余件,惠及群众100余人次,成功完成了该站2023年“送春衣”活动。

自2017年12月开展“爱心小屋”活动以来,小坝子分站民警每个季度都会根据当地气候及温度变化安排1至3次衣物发放活动,确保群众能及时领取物资。由于街天领取物资群众较多,分站指派了较多民辅警参与其中,以确保发放工作快速有序。领取衣物的困难群众看到民警当中有“老熟人”,也会及时把自己的困难和问题告诉民警。

“爱心小屋”虽然只有方寸之地,却汇聚了五湖四海的爱心。每次捐赠通道开放,载着满满爱心的衣物都从全国各地邮寄至小坝子分站。“大家温暖相助,让我们有幸成为爱心的快递员。”负责收集整理衣服的民警刘崇江感叹道。下一步,该站还将组织开展“爱心流动站”活动,把换季衣物送到家门口,送到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手中。(文/图 黄学辰)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