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温暖来包路 欢迎新市民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温暖来包路 欢迎新市民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3-21 14:47

原标题:

内蒙古包头市总:温暖来包路 欢迎新市民

3月2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温暖来包路 欢迎新市民”2023年“外地来包职工交通补贴”活动启动仪式在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举办。活动为来包务工的新市民代表现场发放交通补贴,并开通包头市工会会员卡,系列暖“新”又实在的服务,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包头市总工会向来自内蒙古恒久钢构(集团)有限公司、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有限公司、包头市新恒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新市民职工代表发放交通补贴,并在现场邀请大家通过下载并使用“鹿城职工普惠”APP,领取由工会组织提供的包括公益观影、特惠加油、优惠洗衣、蛋糕优惠购买、超市券等在内的专属会员服务。

今年伊始,河北籍职工姚现雷入职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在单晶技术研发部任助理工程师职务,领取到交通补贴后他说:“包头给予外地职工的全面照顾和保障服务让我们从心里有了归属感,来包工作很温暖,我们就像回家了。”

在“鹿城职工普惠”APP上领取到职工消费券后,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职工鲁永民说:“工会会员卡的服务多,看电影、吃饭、购物,各类消费补贴多,很方便。”明阳新能源材料科技(包头)有限公司职工刘兴说:“在一些城市有过工作经验,能领取交通补贴还是头一回,感觉很舒心。”

据介绍,为助力包头市“两都”建设,服务“两新”企业人才招引工作,以优质服务保障让新市民在包头感受温暖、安居乐业,包头工会系统以打造“爱包头”系列工会服务品牌为抓手,开展2023年“外地来包职工交通补贴”活动。本次交通补贴主要为两类人才提供,一类是为外地来包务工的新市民职工提供每年最高150元的路费补贴,另一类是为全市招聘的高层次、紧缺人才提供来包面试的往返路费补贴。其中,新市民职工通过各级工会逐级上报申领,高层次人才通过下载“鹿城职工普惠”APP自行线上申领。(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玉波 通讯员娜默热 宫伟恩 张晨来)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