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大师”诈骗女子45万元 张家口巡警半天抓获疑犯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伪大师”诈骗女子45万元 张家口巡警半天抓获疑犯

来源:河北法制报
2023-03-21 15:24

原标题:“伪大师”诈骗女子45万元 张家口巡警半天抓获疑犯

河北法制报讯(田春雷)常年“游走江湖”的女子吴某,自称是“吴大师”,说自己有特异功能,能看病消灾,还真有一名女士上当了,被骗45万元。该受骗女子报警后,张家口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二大队百盛警务站民警迅速处警,仅用半天时间便将嫌疑人缉拿归案。

“民警同志,我要报案,一个会法术的大师为帮我让我老公回心转意,每天做法烧‘元宝’,总计帮我烧了40多万的,现在‘大师’找不到了,联系不上。”3月7日中午,一名女子在家属的陪伴下,来到百盛警务站报警。女子表示自己是经朋友介绍,和“大师”互加了微信,之后,“大师”帮她算出老公有外遇。为了婚姻稳定,“大师”用烧“元宝”的方式帮女子除掉其老公的外遇。烧“元宝”,价格从588元红包到1088元红包不等,通过微信来“交易”。当女子家人告诉她被骗时,女子第一时间跟“大师”联系,发现自己微信已被拉黑,钱款无法要回,而女子手中却只有“大师”的照片。

随后,民警根据照片等线索,通过多方核查很快确定嫌疑人的身份,经走访和对嫌疑人社会关系进行深入调查,最终确定嫌疑人在万全区附近活动的范围。警方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经过3个小时的蹲守,将嫌疑人抓获带回。

经过审讯,嫌疑人对自己的上述行为供认不讳,并表示愿意将所骗钱款归还,写下分期返款的方案,以求得当事人谅解。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